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畅游星河,舰逢敌手,必不退缩!全新体验不是说说而已,带领舰队征战四方,战略战力资源缺一不可,这次星际蜕变,让你重新启程星际! 开启的巅峰竞技场是让人期待的大看

畅游星河,舰逢敌手,必不退缩!全新体验不是说说而已,带领舰队征战四方,战略战力资源缺一不可,这次星际蜕变,让你重新启程星际! 开启的巅峰竞技场是让人期待的大看

专区攻略 战舰霸主 游侠战舰霸主 2018-05-01 10:00:17

《战舰霸主》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舰霸主》全新体验的星际之旅_战舰霸主,资讯来源于嘟嘟。

畅游星河,舰逢敌手,必不退缩!全新体验不是说说而已,带领舰队征战四方,战略战力资源缺一不可,这次星际蜕变,让你重新启程星际!

开启的巅峰竞技场是让人期待的大看点之一,这个更高级的竞技场,需要携带三个指挥官进入,实行三场两胜制。这时候除了战舰的实力,更多要看指挥官的实力、激发的属性、阵型、技能等,更加考验舰长你排兵布阵的能力哦!《战舰霸主》中也对各个指挥官进行了优化,提升了指挥官的整体实力,让你排兵布阵更加如虎添翼,向着更高级的竞技场进击!

星河浩瀚,黑暗漩涡无处不在,探索、战斗、掠夺是星战主题,携带大量宝藏等你来战,能满载而归还是狼狈而逃,一战便知!狙击视野放眼宇宙,开启巅峰竞技、穿越异次元秘境,更多玩法给你带来脑力耐力双重风暴,《战舰霸主》全新体验的星际之旅,激战宇宙等你!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