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相信对于很多80 90后的小伙伴来说“红警”一词并不陌生,那个时候游戏模式并不多样,作为一款集策略,养成,竞技于一身的战争游戏,自进入国内起,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

相信对于很多80 90后的小伙伴来说“红警”一词并不陌生,那个时候游戏模式并不多样,作为一款集策略,养成,竞技于一身的战争游戏,自进入国内起,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

专区攻略 战舰霸主 游侠战舰霸主 2018-04-28 08:53:22

《战舰霸主》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舰霸主》打造专属星际帝国_战舰霸主,资讯来源于嘟嘟。

相信对于很多80 90后的小伙伴来说“红警”一词并不陌生,那个时候游戏模式并不多样,作为一款集策略,养成,竞技于一身的战争游戏,自进入国内起,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也曾跻身进入网吧最受欢迎游戏之一,但随着日积月累竞技性的单一,玩法上的匮乏使游戏并不像当年那么火热,再加上为了凸显真实感更多的战争游戏向射击类靠拢,策略战争游戏一时间变得空缺。

而作为一款战争策略手游《战舰霸主》将战场转移到宇宙中,完美传承了红警经典玩法,并通过数据共通实现百万玩家同屏对战,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名指挥官与各位军事好友一同排兵布阵征战大西洋,下面就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游戏中都有那些红警经典建筑。

指挥中心

《战舰霸主》中的指挥中心,绝对可以说是整个基地所有建筑的基础,其他基地的等级上限都要依据指挥中心。而且,指挥中心还可以为所有资源建筑提供产量加成;为仓库保护的资源量提供加成;每次关键性的升级还能解锁部分建筑的建造权限。一个海军基地指挥官如果说自己很好很强大,但指挥中心等级却低得一塌糊涂,请毫不犹豫地用战力指出他的错误!

部队

除了关卡和世界地图的战斗之外,部队囊括了一切战斗类系统玩法的设置所在,当中包括基地防守部队设置,安排好守家的海战力量,才能安心搞经济搞发展!而战损部队的修理也同样重要,是作战中心一大附属功能,避免将有用的战斗资源浪费,然后做出最合理的维修再投入战场!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