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不要跟我说blueshit,前阵子有个神经病开发了个清华大战蓝翔,挑起一代名校之战,你支持哪个?要战就要战个痛,维持这源源不断战火的,当然是你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不要跟我说blueshit,前阵子有个神经病开发了个清华大战蓝翔,挑起一代名校之战,你支持哪个?要战就要战个痛,维持这源源不断战火的,当然是你

专区攻略 战舰霸主 游侠战舰霸主 2018-05-01 08:28:49

《战舰霸主》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火不停《战舰霸主》能量存储不能少_战舰霸主,资讯来源于嘟嘟。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不要跟我说blueshit,前阵子有个神经病开发了个清华大战蓝翔,挑起一代名校之战,你支持哪个?要战就要战个痛,维持这源源不断战火的,当然是你身后的硬实力!

革命尚未完结,能源怎么能断!《战舰霸主》中我们可是在茫茫宇宙之中,在只能自给自足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保证各种建筑的稳定发展。

工厂在游戏一开始就能创建了,你还是菜鸟时就可以完成这个步骤,不过升级就需要消耗金币以及一定的等待时间,这时你就需要创建多个工厂,具体数量由自身等级决定。

建造好工厂之后就会自动生产能源了,不需要手动去操作,每天生产的总量有限制,升级工厂可以提升资源产出效率,每天的产出量自然也会提升。总之就是等级高了,干什么都顺!

每天生产完毕后就会弹出提示,这时候就可以点击收取能源了,不过你也可以提前收取,注意当能源生产满之后就不会继续生产了,所以一定记得取,否则哭都找不着调。

一个坚实的大后方绝对可以保证你在前线尽情的浪,少年,努力规划好你的星际空间吧,让星际战斗来得更猛烈些!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