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各位遨游在宇宙中的舰长们,《战舰霸主》即将开测啦,属于你们的狂欢要开始啦! 新秘境盛大开放,神秘的地图你要来征服吗?再不来战你就OUT啦!大批舰长涌入银河,多

各位遨游在宇宙中的舰长们,《战舰霸主》即将开测啦,属于你们的狂欢要开始啦! 新秘境盛大开放,神秘的地图你要来征服吗?再不来战你就OUT啦!大批舰长涌入银河,多

专区攻略 战舰霸主 游侠战舰霸主 2018-04-30 22:12:31

《战舰霸主》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星际舰队集结《战舰霸主》号令宇宙_战舰霸主,资讯来源于嘟嘟。

各位遨游在宇宙中的舰长们,《战舰霸主》即将开测啦,属于你们的狂欢要开始啦!

新秘境盛大开放,神秘的地图你要来征服吗?再不来战你就OUT啦!大批舰长涌入银河,多难的秘境都有高手来解,不想承认你是弱鸡?那就来战个痛快!

PVE说罢,PVP玩家可没那么多耐心等你娓娓道来,超强的战力高得令人发指,你害怕了?对面的排兵布阵还有缺陷,你不来战?三局两胜赌上宇宙最强的称号,你有信心?对轰不在话下,迂回也可致胜,更多的刺激在《战舰霸主》,快来挑战吧!

宇宙最强舰队当然要有宇宙级画质,由Unity3D引擎倾力打造的星空绝对美到极致,在星际间畅游,目标星辰大海,让我们去战斗吧!坐等你来号令宇宙,《战舰霸主》等你来战!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