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战舰霸主》是一款是以未来世界为背景,星际舰队战争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混合类型游戏,其中英雄指挥官和战舰都是游戏的灵魂。开启的星际新玩法,让人期待不已,想想都有

《战舰霸主》是一款是以未来世界为背景,星际舰队战争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混合类型游戏,其中英雄指挥官和战舰都是游戏的灵魂。开启的星际新玩法,让人期待不已,想想都有

专区攻略 战舰霸主 游侠战舰霸主 2018-05-01 09:59:52

《战舰霸主》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舰霸主》弹无虚发谁敌_战舰霸主,资讯来源于嘟嘟。

《战舰霸主》是一款是以未来世界为背景,星际舰队战争为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混合类型游戏,其中英雄指挥官和战舰都是游戏的灵魂。开启的星际新玩法,让人期待不已,想想都有些小激动,每天都感觉自己萌萌哒。

畅游星河多年的你,寻找实力突破的时候,让新资料片来助你一臂之力!指挥官作为舰队的灵魂,必然是新片蜕变的重点,掌舰者强,则舰队强!新资料片中,是技能更加全面?还是属性激活增强?获得战后所获资源增多?尽情做猜想,新片保你惊喜!

所谓好的战舰是成功的一半,征战星河、抢占资源、掠夺星球、竞技场PK,新片上线后,咱家的战舰更加无人可敌噢,硬皮脆皮一战便知,要战趁早!

新奇有趣还在前方等着你,不一样的竞技不一样的副本,新片让你一次high个够。重回宇宙源头,全新体验带你开启神秘通道,这是强者愈强的秘密,一般人不知道哦~

宁静的星辰大海危机暗涌,战火一触即发,星战中弹无虚发,等你来战,尽情横扫千军!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