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召唤万岁什么时候能写完?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召唤万岁什么时候能写完?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9:18:25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召唤万岁什么时候能写完? 答:召唤是不会烂尾或者TJ,霞飞是一个有道德的小说家,有责任感的小说家,所以召唤的结局是很好看的昂~既然都等了一年,干嘛不再等等呢?虽然霞飞的召唤更新时间断断续续的,但是内容幽默、风趣,还带着一些令人感动的东西,所以呢,我一直都在追。 霞飞也曾经想写得一百万字的时候就完本,但因为还要填坑,所以没有完本。但是呢,从而霞飞码字不息,写了四百多万字,写了整整三年多,还是无法完本,这就是不会烂尾和tj的迹象,不是么?召唤呢,暂时不会完,估计最少也得整个五百万整数才会完结。所以还早着呢。至于内容,霞飞也是会尽全力去写的,最少态度是不用怀疑的,是端正的,至于能不

问:地下城与勇士:召唤万岁什么时候能写完? 答:召唤是不会烂尾或者TJ,霞飞是一个有道德的小说家,有责任感的小说家,所以召唤的结局是很好看的昂~既然都等了一年,干嘛不再等等呢?虽然霞飞的召唤更新时间断断续续的,但是内容幽默、风趣,还带着一些令人感动的东西,所以呢,我一直都在追。 霞飞也曾经想写得一百万字的时候就完本,但因为还要填坑,所以没有完本。但是呢,从而霞飞码字不息,写了四百多万字,写了整整三年多,还是无法完本,这就是不会烂尾和tj的迹象,不是么?召唤呢,暂时不会完,估计最少也得整个五百万整数才会完结。所以还早着呢。至于内容,霞飞也是会尽全力去写的,最少态度是不用怀疑的,是端正的,至于能不的提问:

网友回答

召唤是不会烂尾或者tj,霞飞是一个有道德的小说家,有责任感的小说家,所以召唤的结局是很好看的昂~既然都等了一年,干嘛不再等等呢?虽然霞飞的召唤更新时间断断续续的,但是内容幽默、风趣,还带着一些令人感动的东西,所以呢,我一直都在追。
霞飞也曾经想写得一百万字的时候就完本,但因为还要填坑,所以没有完本。但是呢,从而霞飞码字不息,写了四百多万字,写了整整三年多,还是无法完本,这就是不会烂尾和tj的迹象,不是么?召唤呢,暂时不会完,估计最少也得整个五百万整数才会完结。所以还早着呢。至于内容,霞飞也是会尽全力去写的,最少态度是不用怀疑的,是端正的,至于能不能写好,那是水平问题,跟人品无关。
请lz想想,现在还有多少的疑问没有解开,什么陛下是谁,至尊的一百万台阶,四娘身上的秘密、岳阳的妈咪和岳阳刚刚获得的神典等等这些问题么,如果没解开,就完结了,你能受得了么?
还是那句话:“既然都等了一年,干嘛不再等等呢?”
做一件事,读一本书有始有终,不好么?或者你先不去看,等,等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或者一年,完结以后再看,也素可以的。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只不过召唤要写到五百万整数才会完结是真的,霞飞亲口所说,绝不造假)

提问人:凉城无爱 | 关注度:6756 2018-04-24 19:18:25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