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起点那些有大神之光的作者是不是都很有钱?是不是大神之光的数值越大,作者越有钱?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起点那些有大神之光的作者是不是都很有钱?是不是大神之光的数值越大,作者越有钱?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9:18:02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起点那些有大神之光的作者是不是都很有钱?是不是大神之光的数值越大,作者越有钱? 答:·什么是大神之光? 起点中文网、起点女生网所有作者,其名下所有作品中,VIP付费章节总数大于等于500章,即符合大神之光发放条件。拥有大神之光后,更可尊享后续推出的诸多特权,敬请期待。 ·如何领取大神之光? 只要您订阅了符合条件的作者名下作品全部付费VIP章节,即可领取其大神之光荣誉。 若您同时获得了100枚大神之光,更可前往起点徽章馆领取特制典藏徽章一枚。 友情提示:您在获得某位作者的大神之光后,如果其后续更新的VIP付费章节中,您有超过30章未能订阅,该荣誉将自动取消。您在补订后次日,仍可

问:地下城与勇士:起点那些有大神之光的作者是不是都很有钱?是不是大神之光的数值越大,作者越有钱? 答:·什么是大神之光? 起点中文网、起点女生网所有作者,其名下所有作品中,VIP付费章节总数大于等于500章,即符合大神之光发放条件。拥有大神之光后,更可尊享后续推出的诸多特权,敬请期待。 ·如何领取大神之光? 只要您订阅了符合条件的作者名下作品全部付费VIP章节,即可领取其大神之光荣誉。 若您同时获得了100枚大神之光,更可前往起点徽章馆领取特制典藏徽章一枚。 友情提示:您在获得某位作者的大神之光后,如果其后续更新的VIP付费章节中,您有超过30章未能订阅,该荣誉将自动取消。您在补订后次日,仍可的提问:

网友回答

·什么是大神之光?
起点中文网、起点女生网所有作者,其名下所有作品中,vip付费章节总数大于等于500章,即符合大神之光发放条件。拥有大神之光后,更可尊享后续推出的诸多特权,敬请期待。
·如何领取大神之光?
只要您订阅了符合条件的作者名下作品全部付费vip章节,即可领取其大神之光荣誉。
若您同时获得了100枚大神之光,更可前往起点徽章馆领取特制典藏徽章一枚。
友情提示:
您在获得某位作者的大神之光后,如果其后续更新的vip付费章节中,您有超过30章未能订阅,该荣誉将自动取消。您在补订后次日,仍可重新领取。
不全是,还要看读者的月票,买的书章节,小道具,繁体出版,漫画改编,女生的是电影比较多,千万身价的10多个,大都每个月4,5白小写手很惨的,每年中等的几十万,

提问人:半岛旧梦 | 关注度:9827 2018-04-24 19:18:02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