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这条微博评论下各大航空公司纷纷玩起了“吃鸡梗”,并呼吁大家理性吃鸡。除了有前往G港和激情沙漠的航班外,还有机场前往“努巴尼A点”。

这条微博评论下各大航空公司纷纷玩起了“吃鸡梗”,并呼吁大家理性吃鸡。除了有前往G港和激情沙漠的航班外,还有机场前往“努巴尼A点”。

雷人囧事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20 23:29:53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正在前往G港!各大航空公司呼吁玩家合理吃鸡,资讯来源于178。

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每天刷刷抖音的爱好,虽然很多小视频非常有趣,但也难免会有哗众取宠的人。昨天下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发布了一条关于“拍抖音吃鸡”的微博。

微博原文:

亲,登机前请不要问我们的地服小姐姐“这架飞机会不会经过P城?”、“哪里跳伞可以捡98K?”,虽然我们的小姐姐很漂亮,但真的很忙的,所以,合理拍某音,切勿影响机场的正常运营秩序哦~

而这条微博评论下各大航空公司纷纷玩起了“吃鸡梗”,并呼吁大家理性吃鸡。除了有前往G港和激情沙漠的航班外,还有机场前往“努巴尼A点”,各位玩家想好乘坐哪班航线了吗?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