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阴阳师SSR 式神面灵气怎么搭配 御魂 SSR式神面灵气最强 御魂搭配攻略说明 在阴阳师手游中,面灵气是游戏近日上线的SSR式神。

阴阳师SSR 式神面灵气怎么搭配 御魂 SSR式神面灵气最强 御魂搭配攻略说明 在阴阳师手游中,面灵气是游戏近日上线的SSR式神。

专区攻略 阴阳师 游侠阴阳师 2018-05-16 17:32:12

阴阳师》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阴阳师》神面灵气御魂最强搭配攻略 SSR式神面灵气御魂怎么搭配_阴阳师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今天 嘟嘟和大家讲解阴阳师SSR 式神面灵气怎么搭配 御魂 SSR式神面灵气最强 御魂搭配攻略说明

在阴阳师手游中,面灵气是游戏近日上线的SSR式神。作为SSR式神获取难度当然不小,所以很家对面灵气不少很了解。那SSR式神面灵气该怎么搭配御魂才能有更好的发挥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阴阳师SSR式神面灵气最强御魂搭配攻略:

阴阳师SSR式神面灵气怎么搭配御魂 SSR式神面灵气最强御魂搭配攻略说明

面灵气的技能有buff有拉条,可选择三个培养方向:

一:一速拉条

二:中速辅助输出

三:尾速主要输出

阴阳师SSR式神面灵气怎么搭配御魂 SSR式神面灵气最强御魂搭配攻略说明

注意:面灵气的大招不触发御魂效果 同时也不会触发对手的御魂效果、同时无视涓流、薙魂、金鱼挡刀。吃暴击 暴伤 所以例如破势什么就不行了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