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银狐犬

阴阳师,银狐犬

手游攻略 阴阳师 游侠阴阳师 2018-05-16 17:31:11

阴阳师》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阴阳师银狐犬怎么获得 银狐犬获取方式介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阴阳师银狐犬怎么获得。银狐犬获取方式介绍。阴阳师上线了全新小动物——银狐犬。并且此次的新动物银狐犬将会联动公益活动。那么要如何获得这只可爱的小宠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获取方式吧。

  ※获取方式:特上排骨和普通排骨均可获取,特上排骨可100%吸引两只银狐犬,而普通排骨吸引银狐犬概率较低。

  ※每日奖励:觉醒材料加成,持续15分钟。

  ※协战奖励:御魂、结界卡。

  「全新小动物银狐犬」X 公益活动来袭

  ※活动时间:5月16日维护后-6月3日23:59

  ※参与条件:阴阳师等级达到20级且已收养第一只小动物。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领养全新小动物——银狐犬,可获得银狐犬专属配饰——粉樱,阴阳师项目组通过限时银狐犬的馈赠礼包的实际收入将全部投入关爱流浪动物公益项目中,感谢大人们对保护流浪小动物的活动的支持。

  ※活动期间每天可免费领取银狐专属排骨——100%吸引两只银狐犬,轻松领养银狐犬!

阴阳师,银狐犬

  以上就是《阴阳师》银狐犬的获取方式了,希望对你有用。一起来领养可爱的新宠物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