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劲舞团

阴阳师,劲舞团

手游攻略 阴阳师 游侠阴阳师 2018-05-16 17:30:37

阴阳师》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阴阳师和劲舞团联动有什么活动 阴阳师X劲舞团内容一览,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阴阳师和劲舞团联动有什么活动。阴阳师X劲舞团内容一览。阴阳师和劲舞团展开联动了,这次的活动内容将于5月18日开始,持续到5月31日。让我们来看下这次活动的参与方式和活动奖励吧。

  参与方式:

  step1:在抖音搜索“二次元VS三次元”并进入挑战;

  step2:使用官方活动专属音乐模板(阴阳师音乐模板或劲舞团音乐模板)录制视频并上传,即可参与活动;

  step3:选择“阴阳师山兔舞”音乐录制视频上传,则加入由山兔领队的阴阳师队伍,最终参与阴阳师奖项评选;选择“劲舞团登陆界面音乐”音乐录制视频上传,则加入由费启鸣领队的劲舞团队伍,最终参与劲舞团奖项评选。

阴阳师,劲舞团

  以上就是《阴阳师》X《劲舞团》的联动内容了,希望对你有用。喜欢这两个游戏的话,就参与此次活动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