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阴阳师,式神来访

阴阳师,式神来访

手游攻略 阴阳师 游侠阴阳师 2018-05-16 17:31:04

阴阳师》相关最新攻略资讯:阴阳师式神来访有什么内容 阴阳师式神来访活动介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阴阳师式神来访有什么内容。阴阳师式神来访活动介绍。在5月17日的更新维护后,阴阳师将开启式神来访活动活动。那么这次活动有什么内容,活动有什么奖励和形式。如果你有这些疑问的话,就来一起看下活动介绍吧。

  ※活动时间:5月17日0:00-5月29日23:59

  ※活动期间,各位阴阳师大人可完成9个任务,每完成1个任务,可在活动场景中解锁1个式神形象,并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完成全部9个任务,可获得额外奖励。该活动可通过点击活动场景中头顶“羁绊”图标的小纸人来参加。

  ※解锁的式神,仅在活动场景有效。活动场景会在活动结束后关闭。

  以上就是《阴阳师》式神来访活动的详情了,各位阴阳师打人不要错过活动哦。

阴阳师,式神来访

下一篇:阴阳师,银狐犬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