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DNF问答 >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白手带什么戒指和项链好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白手带什么戒指和项链好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问答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9:19:55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DNF白手带什么戒指和项链好 答:楼上的说话要负责任啊!虽然我不是剑魂!但是我绝对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拔刀斩和释放速度没有任何关系!它完全取决于自身攻击速度!还有鬼泣的月光斩也和把刀一样!凡是释放技能时候头顶出来个长条的那种,才和释放速度有关系!楼主如果不信,可以穿身加释放的布甲,你看看把刀速度加快没有?如果是pk的话,建议楼主还是选择达芙妮吧!不仅便宜!更重要的是它加冰抗和hp上限!如果刷图的话!那个神鬼战士真的不错pk戒指还是推荐贤者!开场加buff的时候,会快很多!总之pk装备就是加血加速这两个方面!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吧!

问:地下城与勇士:DNF白手带什么戒指和项链好 答:楼上的说话要负责任啊!虽然我不是剑魂!但是我绝对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拔刀斩和释放速度没有任何关系!它完全取决于自身攻击速度!还有鬼泣的月光斩也和把刀一样!凡是释放技能时候头顶出来个长条的那种,才和释放速度有关系!楼主如果不信,可以穿身加释放的布甲,你看看把刀速度加快没有?如果是pk的话,建议楼主还是选择达芙妮吧!不仅便宜!更重要的是它加冰抗和hp上限!如果刷图的话!那个神鬼战士真的不错pk戒指还是推荐贤者!开场加buff的时候,会快很多!总之pk装备就是加血加速这两个方面!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吧!的提问:

网友回答

楼上的说话要负责任啊!
虽然我不是剑魂!但是我绝对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拔刀斩和释放速度没有任何关系!它完全取决于自身攻击速度!还有鬼泣的月光斩也和把刀一样!

凡是释放技能时候头顶出来个长条的那种,才和释放速度有关系!
楼主如果不信,可以穿身加释放的布甲,你看看把刀速度加快没有?
如果是pk的话,建议楼主还是选择达芙妮吧!不仅便宜!更重要的是它加冰抗和hp上限!如果刷图的话!那个神鬼战士真的不错
pk戒指还是推荐贤者!开场加buff的时候,会快很多!总之pk装备就是加血加速这两个方面!你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吧!

提问人:瞄星人的狂想曲 | 关注度:8730 2018-04-24 19:19:55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