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梦想世界》坐骑上线 新内容夺宝骑兵开启

《梦想世界》坐骑上线 新内容夺宝骑兵开启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31 18:54:42发布:胖三关注: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飞行坐骑今日全服开放震撼上线啦,全服的各位大侠们都可以看到莲华、天璇、破空震撼现世的魅力。此外全新内容“夺宝骑兵”也将于4月7日震撼开启,精彩内容也将纷纷更新,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万紫千红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车票风云第七集:http://v.qq.com/boke/page/h/0/u/h0181py86pu.html

  《梦想世界》手游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xNDA1Mzg5Ng==.html?from=y1.7-2

《梦想世界》坐骑上线 新内容夺宝骑兵开启

  全新飞行坐骑,酷炫拉风去寻宝

  莲华、天璇、破空,三大飞行坐骑今日全服开放震撼现世。不过各位大侠要想获得酷炫的坐骑,还得通过“苍冥剑尊”的考验后花费一定代价获得。详情各位大侠就去中州城“万兽通”(172,48)处了解吧!有了帅气的坐骑之后,就能拉风地去寻宝啦!

《梦想世界》坐骑上线 新内容夺宝骑兵开启

三大坐骑震撼现世

  宝珠幻境袭来 狭路相逢勇者胜

  除了震撼现世的三大坐骑,全新活动宝珠幻境也即将来袭。侠客们将要单枪匹马进入幻境之中,宝珠幻境里奇珍异宝无数,不过还需夺取钥匙才能开启宝藏,有时候还会遇到竞争对手,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夺取宝藏也不例外,发挥你的实力,赢取宝藏吧!

《梦想世界》坐骑上线 新内容夺宝骑兵开启

宝珠幻境

  活动丰富奖励多 谁是“夺宝骑兵”

  本次全新内容“夺宝骑兵”即将来袭,除了飞行坐骑震撼现世,宝珠幻境即将更新外,神秘的萌宠、更多奇异的寻宝活动也将逐渐来袭,活动精彩奖励多多,骑着拉风坐骑夺宝藏,每位侠客都将是“夺宝骑兵”!

《梦想世界》坐骑上线 新内容夺宝骑兵开启

谁才是“夺宝骑兵”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夺宝骑兵”即将来袭,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好玩刺激的冒险旅程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http://mxsy.duoyi.com/)。

  扫描关注《梦想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号:mxsjdy

《梦想世界》坐骑上线 新内容夺宝骑兵开启

  《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地址:http://mxsy.duoyi.com

  《梦想世界》手游安卓版下载:http://mxsy.duoyi.com/a

  《梦想世界》手游iOS版下载:App Store搜索“梦想世界”,或直接输入http://mxsy.duoyi.com/i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