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汽车鸟变形出发!《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汽车鸟变形出发!《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31 18:54:42发布:可乐关注:

  万千“怒鸟”粉翘首以盼的《怒的小鸟:变形金刚》今日终于上线了,不用说,游戏中的小鸟们又和绿猪杠上了,但是这一次的对决可没那么简单,双方都换上了变形金刚的重型机甲,看来简单的“弹小鸟”可解决不了问题了。

  风靡世界《愤怒的小鸟》游戏品牌由全球知名芬兰游戏厂商ROVIO倾注数年匠心打造,而由Hasbro出品的年代经典变形金刚同样是享誉全球的大IP。机甲战士的钢铁帅气碰上调皮活泼的小鸟风范,相信这番跨界合作一定精彩翻倍!

汽车鸟变形出发!《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游戏故事】

  游戏发生在Piggy Island上,一个巨大、未知的机械蛋从天而降,将岛上的一切,包括小鸟和肥猪们都机械化了。为了保护家园不被破坏,这次小鸟和肥猪必须放下对彼此的成见,同心合力,一起将机械蛋及其喽啰打败。

汽车鸟变形出发!《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游戏画面】

  在画面的表现上,画面也一改曾经的圆润,近似美式漫画的粗犷线条,真实3D的场景效果,扑面而来的真实的气息相当的酸爽。 在游戏中,只见怒鸟们化身为威猛高大的铁皮,大黄蜂以及擎天柱等正义的汽车人形象,而那些倒霉的猪猪则变身为红蜘蛛,威震天,惊破天等霸天虎反派。玩家见到这些立体感与金属感十足,又充满了卡通味道的机械人造型时,又会是不一样的惊喜!

汽车鸟变形出发!《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游戏操作】

  操作依旧简单,并且在刚开始也会有详细的新手教程紧紧跟随着大家,只需通过点击屏幕即可操控小鸟发射子弹。而我们的目的同样是可怜的小绿猪,除了直接攻击小绿猪之外,还能通过攻击它们所在的窝,从而击落它们。不同颜色的变形金刚所能攻击的物品还有一定的区分,有的只能攻击冰块,而有的可以攻击木板。

  【游戏玩法】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在玩法上一改“怒鸟”系列传统的“弹弓打猪”的方式,让变身成机器人的小鸟们一路跑一路开炮射击埋伏在周边的敌人,敌人依旧躲在由石头、木头和玻璃构成的防卫塔上,小鸟要瞄准塔中最薄弱的地方射击才能达到“一炮多猪”的效果。另外,游戏推出了“支援系统”,每只小鸟作战前都能选择一位后援,在实在打不过敌人的时候把它召唤出来放大招,场面甚是壮观。

汽车鸟变形出发!《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汽车鸟变形出发!《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愤怒的小鸟与变形金刚奇迹会师——经典IP全新3D动作射击大作《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由ROVIO全新打造,游戏中萌萌小鸟将扛负激光武器,进化蜕变异种汽车鸟,驰骋无敌的擎天柱、大黄蜂……都由这群胆气冲天的英雄怒鸟化身而成!为保卫猪猪岛,汽车鸟不计前嫌携手昔日劲敌霸天猪,誓要击碎机器蛋惊天阴谋。机械锋芒势不可挡,还不强势加盟?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