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31 18:54:34发布:胖三关注: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无尽宝藏”即将开启,收集宠物图鉴,合成变异变身卡!全新人物装饰,颜值提升造型大变样!挑战全新副本,神秘宝藏等着你!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神武2》手游现已将所有服务器跨平台开放,不管是安卓还是iOS的手机用户,都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里一起玩游戏了。来安卓iOS跨平台新服体验游戏快乐,广交四海好友吧!

  相信很多玩家刷装备的时候都刷出过不少的特效,一个合适的特效会带来一定的实力提升。但由于特效实在是可遇不可求,有很多特效可能没见过也没听过,那么下面带来的是项链上的特效汇总,其他装备上的特效敬请期待!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1、神佑:气血为0时,有20%几率恢复20%+100的HP

  非常适合输出门派,等同于自身多了一个普陀的门派特色。效果触发是有着一定几率的,如果在战斗中不断的触发,会对战斗的格局产生意想不到的影响,试想一下被集火倒地的变身狮驼,神佑起来后一顿狂轰滥炸,对手的表情会是什么样?

  特别提一下:普陀如果有这个特效的话,那么触发几率会提高10%,都快赶上宠物的高级神佑了有木有?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神佑

  2、神农:受到药品的效果提高10%

  这是一个被动接受的特效,拥有神农特效的角色只要接受了药品,效果都会提高10%,试想一下,一个本来能回复1500气血的血还丹磕下去,瞬间回复了1650气血,在高端战局中,对于对手的气血计算是非常准确的,如果对方刚好算漏了这150点,集火失败了呢?胜负就两说了。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神农

  3、药师:使用药品效果提高10%

  这是一个主动性的特效,只有拥有药师特效的玩家使用药品时,药品效果才会提升。这个特效比较适合辅助门派,因为辅助小伙伴经常大公无私的给队友嗑药。当然,其他门派也是适合的,毕竟一个团队里,喂药是互相的事,总不能只看着辅助喂药,自己在一边站着啥也不干吧。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药师

  4、药香吸收:对他人使用药品时,自身也会受到10%的效果

  这真的是一个互惠互利的特效,治疗队友的同时,自身也会得到一定的治疗,谓有福同享。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药香吸收

  5、冥想:使用法术时,有20%记录不消耗魔法值

  对于持久型的战斗来说,魔法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毕竟喂蓝药也是需要占据一次出手机会的,拥有冥想特效的话,相信你的魔法值肯定会消耗的比较慢。

神武2手游无尽宝藏开启,项链特效汇总

冥想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全新内容“无尽宝藏”正式开启!收集宠物图鉴碎片,合成变异变身卡,未知的海底迷宫探寻神秘宝藏,好友齐聚共建山庄捕肥鱼。《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

  扫描或搜索关注《神武2》手游官方微信号:shenwusy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