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神的右眼,攻略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神的右眼,攻略

手游攻略 战舰少女r 游侠战舰少女r 2018-04-13 20:14:42

《战舰少女r》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怎么打 ex3神的右眼攻略,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怎么打。《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神的右眼攻略。通关ex3神的右眼可获得“巡洋舰 蒙彼利埃”,如果你想要这只舰娘的话,就来参与这次活动吧。下面的攻略也许能对你有用。

  EX3 神的右眼

  E3地图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神的右眼,攻略

  Start-B >=2轻母; Start-C 航速大于等于34;

  C-F 旗舰是轻巡;C-E 未知。

  BOSS阵容

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神的右眼,攻略

  BOSS阵容:如图,每次斩杀21.11%

  思路和配置

  1、夕张长春4CA打上路压制点

  2、奇袭队仍然鱼群

  3、建议阵容:海妈(随便找个高速旗舰糊弄下就行,反正不用她打)+长春+4cvl

  以上就是《战舰少女r》所罗门之晓ex3神的右眼攻略,希望对你有用。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