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攻略 > 战舰少女r,青叶,约克公爵,新技能

战舰少女r,青叶,约克公爵,新技能

手游攻略 战舰少女r 游侠战舰少女r 2018-04-04 07:49:24

《战舰少女r》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战舰少女r青叶和约克公爵有什么新技能 舰r新技能,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战舰少女r》青叶和约克公爵有什么新技能。《战舰少女r》准备在下一次更新中为部分船添加新的技能。其中包括青叶和约克公爵。那么她们的新技能如何,有什么样的效果,让我们来看一下。

  舰娘:犹(青叶)

  技能名:萨沃海战

  技能说明:萨沃海战中青叶表现出色,并且雷击命中了昆西号,习得后,增加自身鱼雷值,闭幕雷击阶段大概率命中地方旗舰,且当敌方单位有昆西时,全阶段优先攻击昆西。

战舰少女r,青叶,约克公爵,新技能

  舰娘:约克公爵

  技能名:骑士之誓

  技能说明:约克公爵在二战旗舰尽职尽责,奔走在支援各处作战的路上。习得后,队伍中每有一艘非E国船只,都为自身增加命中值、火力值、闪避值。

战舰少女r,青叶,约克公爵,新技能

  以上就是《战舰少女r》下次将要新增的技能,期待这些被强化过的舰娘有耀眼的表现。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