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血月杀模式盲僧怎么玩 天赋符文加点高操作技巧分享

LOL血月杀模式盲僧怎么玩 天赋符文加点高操作技巧分享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6 15:00:28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血月杀模式盲僧怎么玩 天赋符文加点高操作技巧分享 的攻略心得

2017火爆竞技《LOL》游戏血月杀模式来临了,那么对比平常召唤师峡谷玩法,血月模式该怎么玩呢?热门打野瞎子该如何玩出高操作呢?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血月模式盲僧

1.你有三种方式可以获取分数:献祭敌方英雄,敌方灵魂以及恶魔先锋,所以击杀不是你获得比赛胜利的唯一条件。

2.如果你在没有返回基地或阵亡的情况下击杀了3名敌方英雄,那么你就会获得恶魔之力(在你造成伤害的时候,恶魔之力的效果会消失(或者在持续45秒之后)。同时目标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20%的真实伤害。),所以保持不死很重要。

3.游戏开始时,外塔将会被移除。6分钟后,二塔也将会被移除,这会让你有更大追猎空间,装备几乎只能选择输出装。这只是一个杀戮掠夺的游戏。

4.根据经验来看,血月杀模式的平均游戏时长在10到12分钟之间。基本不存在对线期,见面就是干。

技能加点

血月模式盲僧

R>Q>E>W。盲僧的一般加点都是主Q副W,有R点R,但是在血月模式下,E技能的伤害提升会大于W给我们带来的一个收益(米有眼石嘤嘤嘤),在这里我的建议是主Q副E,有R点R。

天赋符文&出装 

推荐符文:

血月模式盲僧

9*红色攻击+9*黄色护甲+9*蓝色魔抗+3*攻击力精华。这个符文就是简单的AD通用面板的符文,当然在这个地图下,你带攻速,冷却或者穿甲都是可以被理解的,盲僧不再被当做一个打野看待,这个图每个人都是战士,所以符文并不固定,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带穿甲或者其他,把盲僧当做一个刺客来玩,一套秒杀。

推荐天赋:

血月模式盲僧

12凶猛系 18诡诈系 基石天赋:雷霆领主。天赋选择上,把盲僧当做一个战士以及刺客来理解,其实盲僧的爆发秒人能力也是非常优秀的,我们核心天赋上的选择是雷霆,然后点出新鲜血液双刃剑,刺客翠神雷霆(野区=战场,翠神会有收益)

推荐出装

血月模式盲僧

出装上盲僧也会一改之前的出装,由于这个模式下不仅仅是AD刺客,还会有很多强势的AP英雄可选,所以我们的整体出装思路就是穿甲+魔抗+面板AD+冷却+吸血的全面出装,我们黑切幽梦先行,补出水银弯刀以及饮魔刀,另外一件可以选择九头蛇甚至饮血剑。

玩法浅析

虽然在这个地图应该是不考虑打野刀以及不可以出眼石的,但是仍然不丝毫我们实现梦想!盲僧在这个地图依然很大的作用,毕竟大家都是输出装,几乎不能出纯防御装,所以AD英雄可以做魔抗,但是AP英雄只能做中亚,所以盲僧可以前期做黑切幽梦,后期饮魔刀和水银弯刀,暴力一些饮血剑也可以。盲僧的连招,这个地图的闪现冷却也非常的快,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团战,我们可以以队友为W的落点,然后我们不考虑眼搭配W的效果,推荐大家多使用以下连招:

Q-R-Q-E

R-Q-Q-E

E-Q-R-Q

血月模式盲僧

打团技巧

这个图里盲僧的R技能几乎是每一波团战都可以有的,所以不要舍不得你的R技能,尽量的去配合闪现或者队友的位置+W,尽可能多的去击飞对手,也许你的一脚就能够赢得一场团战,所以R的使用时机以及方向很重要,在我们Qmiss之后尽量的在后面等待CD,而不是盲目的跟上W交ER,这样会使得伤害不足;还有一点这个图里唯一能够和亚索配合的英雄就是盲僧,所以当你和小伙伴开黑的时候选出盲僧+亚索,你的每一脚都会是亚索实现梦想的时刻。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