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炉石传说鲜血魔法怎样玩 乱斗模式鲜血魔法玩法介绍

炉石传说鲜血魔法怎样玩 乱斗模式鲜血魔法玩法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6 15:00:24发布:小雨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炉石传说鲜血魔法怎样玩 乱斗模式鲜血魔法玩法介绍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鲜血魔法上线了,但是有小伙伴们还不是特别清楚,怎么玩呢?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鲜血魔法玩法

本周是新乱斗,规则如下:使用法术不会消耗你的费用,而改为消耗你的生命值。



1.所有给英雄提供免疫或者减伤类的效果都能够生效,比如紫罗兰法师(中立)、复活铠甲(法师)、玛尔加尼斯(术士)会让使用法术变成无代价或者低代价。

2.法术使用时候是先扣血再触发效果,比如圣疗,会先扣8点血,再奶8血。

3.如果血量不足以支付法术,则法术无法使用(优先压制对面血量总是非常有效的)。


4.洛欧塞布一类的随从会增加对面施法耗血,而巫师学徒一类的角色则会减少血量消耗。

5.禁忌治疗这一类法术血量消耗显示只会是0,但是实际用起来是按照当前的法力值来定,还是消耗血。


6.被法术反制阻止发动的法术依然要支付血量,所以在这个乱斗,法术反制和扰咒术有奇效。

7.考虑到法师比较多,偷奥秘的角色是可以考虑的。

以上就是关于《炉石传说》乱斗模式鲜血魔法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