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LOL血月模式为什么没有剑圣 LOL血月模式怎么选剑圣

LOL血月模式为什么没有剑圣 LOL血月模式怎么选剑圣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6 15:00:08发布:胖三关注:

LOL血月模式是即将开启的一个新的模式,在明天开启,小伙伴们一定很期待吧!那么LOL血月模式为什么没有剑圣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在血月杀模式中,只有20名“穷凶极恶”的英雄可供召唤师使用,他们分别是阿狸、阿卡丽、卡蜜尔、黛安娜、艾克、伊莉丝、伊芙琳、菲兹、卡萨丁、卡特琳娜、凯南、卡兹克、乐芙兰、李青、潘森、雷恩加尔、萨科、泰隆、亚索、劫

官方认定剑圣并非是所属刺客,所以并没有剑圣!

以上就是LOL血月模式为什么没有剑圣的原因,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LOL   模式   剑圣   LOL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