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近日,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协议,而在这份协议中提到在XBOX LIVE、SKYPE平台上,禁止使用攻击性语言和欺诈活动。

近日,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协议,而在这份协议中提到在XBOX LIVE、SKYPE平台上,禁止使用攻击性语言和欺诈活动。

产业动态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03 11:35:34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微软发布全新服务协议,严惩语言攻击和欺诈行为,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近日,微软发布了全新的服务协议,而在这份协议中提到在XBOX LIVE、SKYPE平台上,禁止使用攻击性语言和欺诈活动,一旦被官方发现立刻封停账号,禁止参与XBOX服务,没收金会员资格以及Microsoft账户余额。

游戏中发生语言冲突偶有发生,但的确影响到了许多玩家的游戏体验。而为了营造绿色环境,微软的惩戒手段也是非常严厉和不留情面了。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