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近日,SteamSpy的创始人Sergey Galyonkin表示Steam在2017年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43亿美元,为迄今为止这个数字平台的最好成绩,而且这一数据还不包括微交易和DLC内容。

近日,SteamSpy的创始人Sergey Galyonkin表示Steam在2017年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43亿美元,为迄今为止这个数字平台的最好成绩,而且这一数据还不包括微交易和DLC内容。

产业动态 绝地求生 178绝地求生 2018-04-03 11:35:32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资讯:2017年Steam销售额突破43亿美元,吃鸡起到推动作用,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近日,SteamSpy的创始人Sergey Galyonkin表示Steam在2017年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43亿美元,为迄今为止这个数字平台的最好成绩,而且这一数据还不包括微交易和DLC内容。同时他还表示《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为这个成绩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在现有的2.91亿个Steam账户中大约有6300万个都是去年创建的。

在刚刚结束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Galyonkin还披露了更多数据,目前在Steam平台共有21406款游戏,其中2017年发布的作品就达到7696款。其中小团队贡献了差不多一半的销售额,而绝大部分收入都被排名前100的游戏归入囊中。2017年销售成绩最好的当属《绝地求生》,该游戏在Steam平台售出了超过2800万份创造了6亿多美元营收,紧随其后的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1250万份,营收也达到了1.2亿美元。

Galyonkin还表示Steam的增长速度不会放缓,在过去的两周中Steam平台的活跃用户达到5700万,同时在2.91亿个Steam账户中有25%的人曾经启动过一款游戏。

此外,虽然中国目前是最大的市场,但Steam上最具代表性的还是美国玩家。在活跃玩家中大约有13.9%都是美国人,而他们的平均消费水平也几乎是中国用户的6倍,不过中国玩家在《绝地求生》中花费的时间却是美国玩家的两倍。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