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综合 >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停止工作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DNF停止工作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综合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8:55:35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DNF停止工作 答:哥们,别愁了,我帮你解决,希望解决后你能加分! 找到你游戏里这个文件(有图片),然后右键点击它---属性---兼容性---把“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的勾子点掉(就是让他前边没有勾)----“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前的勾子点上(就是它前边有勾)。 然后找到DNFchina这个游戏运行文件---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 然后你就可以开心的游戏了。

问:地下城与勇士:DNF停止工作 答:哥们,别愁了,我帮你解决,希望解决后你能加分! 找到你游戏里这个文件(有图片),然后右键点击它---属性---兼容性---把“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的勾子点掉(就是让他前边没有勾)----“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前的勾子点上(就是它前边有勾)。 然后找到DNFchina这个游戏运行文件---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 然后你就可以开心的游戏了。 的提问:

网友回答

哥们,别愁了,我帮你解决,希望解决后你能加分!
找到你游戏里这个文件(有图片),然后右键点击它---属性---兼容性---把“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的勾子点掉(就是让他前边没有勾)----“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前的勾子点上(就是它前边有勾)。
然后找到dnfchina这个游戏运行文件---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
然后你就可以开心的游戏了。

提问人:妞、刷新记忆 | 关注度:2930 2018-04-24 18:55:35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