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综合 > DNF《地下城与勇士》:时尚高手请进,著名时装设计师查理·沃斯(CHARLES WORTH)有创自己的品牌么?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时尚高手请进,著名时装设计师查理·沃斯(CHARLES WORTH)有创自己的品牌么?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综合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8:55:18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时尚高手请进,著名时装设计师查理·沃斯(CHARLES WORTH)有创自己的品牌么? 答:沃斯于1895年3月逝世于巴黎.其店铺经历三代,到1946年才关闭.伦敦的商店则仍以沃斯为名,由其曾孙波杰继承经营.经分析应该有沃斯这个品牌。

问:地下城与勇士:时尚高手请进,著名时装设计师查理·沃斯(CHARLES WORTH)有创自己的品牌么? 答:沃斯于1895年3月逝世于巴黎.其店铺经历三代,到1946年才关闭.伦敦的商店则仍以沃斯为名,由其曾孙波杰继承经营.经分析应该有沃斯这个品牌。的提问:

网友回答

沃斯于1895年3月逝世于巴黎.其店铺经历三代,到1946年才关闭.伦敦的商店则仍以沃斯为名,由其曾孙波杰继承经营.经分析应该有沃斯这个品牌。

提问人:话不多小姐 | 关注度:3730 2018-04-24 18:55:18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