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综合 > DNF《地下城与勇士》:请问郭林气功在武汉有哪些分布点?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DNF《地下城与勇士》:请问郭林气功在武汉有哪些分布点?_地下城与勇士问答

综合 游戏问答 新浪爱问知识人 2018-04-24 18:54:59

嘟嘟导读:问:地下城与勇士:请问郭林气功在武汉有哪些分布点? 答:武汉民生健康家园首期大型郭林气功班开班 武汉民生健康家园首期大型郭林气功班开班 武汉民生健康家园将邀请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医学气功学会会员、郭林气功网站站长——赵继锋来汉交流,并为广大武汉肿瘤患友教授郭林新气功。本次活动免收费用,机会难得,希望广大患友能够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早日康复!时间:2008年4月20日——2008年4月27日(上午9:00—10:30 下午15:00—17:00)报名咨询电话:027-85717053 61250665这是郭林气功网站上新的办班消息,我把它粘贴到这里来.我在UC视频上听了赵老师的二节课,感

问:地下城与勇士:请问郭林气功在武汉有哪些分布点? 答:武汉民生健康家园首期大型郭林气功班开班 武汉民生健康家园首期大型郭林气功班开班 武汉民生健康家园将邀请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医学气功学会会员、郭林气功网站站长——赵继锋来汉交流,并为广大武汉肿瘤患友教授郭林新气功。本次活动免收费用,机会难得,希望广大患友能够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早日康复!时间:2008年4月20日——2008年4月27日(上午9:00—10:30 下午15:00—17:00)报名咨询电话:027-85717053 61250665这是郭林气功网站上新的办班消息,我把它粘贴到这里来.我在UC视频上听了赵老师的二节课,感的提问:

网友回答

武汉民生健康家园首期大型郭林气功班开班

武汉民生健康家园首期大型郭林气功班开班
武汉民生健康家园将邀请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医学气功学会会员、郭林气功网站站长——赵继锋来汉交流,并为广大武汉肿瘤患友教授郭林新气功。
本次活动免收费用,机会难得,希望广大患友能够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早日康复!
时间:2008年4月20日——2008年4月27日
(上午9:00—10:30 下午15:00—17:00)
报名咨询电话:027-85717053 61250665

这是郭林气功网站上新的办班消息,我把它粘贴到这里来.我在uc视频上听了赵老师的二节课,感觉不错.
从博客里看到有些姐妹也在进行郭林功的锻炼.
无论你是进行郭林功锻炼还是别的方式来锻炼,积极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绝对是必要而且是有益无害的.
大家加油!相信我们一定会好起来!

提问人:大幂幂 | 关注度:4299 2018-04-24 18:54:59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