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冒险岛2,MapleStory2,冒险岛2,MapleStory2攻略秘籍,冒险岛2弓箭手顶级武器一览

冒险岛2,MapleStory2,冒险岛2,MapleStory2攻略秘籍,冒险岛2弓箭手顶级武器一览

网游攻略 冒险岛 游侠冒险岛 2018-04-03 15:13:57

《冒险岛》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冒险岛2弓箭手顶级武器一览_冒险岛2,MapleStory2攻略秘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冒险者2里前期升级速度是挺快的,升到50级用不了几天,不过跟wow类似,50级才是冒险的开始。弓箭手也是如此,打带跑正是弓箭手的特色,这种风格意味着操作可以弥补防御的不足,所以有好武器就可以有效率,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目前的弓箭手主要套装武器,一起看看吧。

  弓箭手顶级武器一览

  虽然套装武器有着短时爆发,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套装武器不是很适合,因为基础属性加成低,而短时爆发的话非boss战时意义不大。

  追踪猎弓

  装备点数1030,基本武器攻击力886~957(简直弱爆了,攻击上限都没有破千),在50级的所有卓越级别武器内或许是最攻击力最低的一把武器了。

  获得副本:勇气考场、黑暗之根

  诱惑的高级弓

  装备点数1030,基本武器攻击力862~1041。

  获得方式:50级成就赠送

  轻质天堂之弓

  装备点数1030。基本武器攻击力886~1080,一般的50级卓越装备

  获得副本:单人副本

  合金飞羽弓

  装备点数1030。基本武器攻击力820~1124,很普通的50级卓越装备

  获得副本:勇气考场、黑暗之根、假日拍摄地

>>查看冒险岛2全部攻略<<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