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天堂永恒,Lineage Eternal,天堂永恒,Lineage Eternal攻略秘籍,天堂永恒新手界面的指引攻略

天堂永恒,Lineage Eternal,天堂永恒,Lineage Eternal攻略秘籍,天堂永恒新手界面的指引攻略

网游攻略 天堂永恒 游侠天堂永恒 2018-04-03 15:13:56

《天堂永恒》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天堂永恒新手界面的指引攻略_天堂永恒,Lineage Eternal攻略秘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1我该如何开始旅程

  1. 新手创建角色后应该先去砍木桩,砍到5级后在开始普通狩猎怪物。

  2. 10级以前死亡不会掉落经验,所以10级以前勇敢的闯荡吧。

  3. 您在新手村(隐藏之谷,歌唱之岛)的时间是有限的

  到了13级将会被传送出去。

  4. 新手出新手村后可去的练功点:海音、说话岛、银骑村

  2怎样判断怪物强弱

  您看到的怪物名字会有不同颜色,他们代表了怪物不同的等级

  其顺序为:红色〉咖啡色〉篮色〉绿色〉白色。

  例如:您看到红色的怪物就表示,怪物比你的等级高出很多。

  您看到白的的怪物就表示,怪物比你的等级低了很多。

  在新手村的怪都是弱化怪物。可以在此练到13级再出村。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