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综合资讯 > 王者荣耀这位主播叫做骚白,以往该主播就拥有很多粉丝,在之前不少小伙伴们都认为这位主播不值这个签约费,那么他到底值不值得呢

王者荣耀这位主播叫做骚白,以往该主播就拥有很多粉丝,在之前不少小伙伴们都认为这位主播不值这个签约费,那么他到底值不值得呢

综合资讯 王者荣耀 游侠王者荣耀 2018-04-20 13:20:06

《王者荣耀》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斗鱼不惜重金签约一位游戏主播,他在近日突破了300连胜!,资讯来源于[今日头条]-安昊学长游戏攻略。

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的事情吗?斗鱼不惜重金2亿签约费拿下了一个王者荣耀游戏主播,这位主播叫做骚白,以往该主播就拥有很多粉丝,在之前不少小伙伴们都认为这位主播不值这个签约费,那么他到底值不值得呢?在刚开播的时候该主播就夸下海口,其有一个王者荣耀已经182连胜了,开播之后会在每一个赛季末打这个182连胜的账号,据说会挑战300连胜。

斗鱼不惜重金签约一位游戏主播,他在近日突破了300连胜!

在近日这位主播已经到达299连胜了,如果说这局游戏胜利了,那么该主播自己就能够达到300连胜,在中途花木兰问这个号才几十连胜为何回事299连胜呢?这边学长给大家解释一下。

以上也是说过,该主播是每一个赛季末才会玩这个连胜号的,王者荣耀每一个赛季更新之后都会直接把上个赛季的某些数据保留着,下个赛季从0开始计算,最高连胜记录也是如此。好比说今天是S10赛季,而某位玩家在本赛季玩了100连胜,明天更新S11赛季,那么这个连胜记录将会保留在S10赛季,在S11赛季会重新开始,新赛季玩第一局获得了胜利之后,数据不会显示100连胜,而是1连胜,那么现在大家明白了吧!

斗鱼不惜重金签约一位游戏主播,他在近日突破了300连胜!

好的,那么我们回头来说说该主播的这局排位,到底骚白能否获得胜利呢?有些小伙伴们已经看到了这场直播了,毫无疑问当然是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斗鱼不惜重金签约一位游戏主播,他在近日突破了300连胜!

近日他成功的冲向了300连胜,这是一个很难完成的挑战,一些知名主播顶多也就一百多连胜就中断了!当然了网络中也是有很多人在怀疑这位主播请演员,真的是这样的吗?确实有很多人这么认为,但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该主播有请演员,我们换个思路来看,该主播一般都是玩3排的,另外两个队友也是实力玩家,比如说无情,这个也是一个主播而且还是前职业选手,像这样的玩家不说人气有多高,起码实力也是有的!他们三个人打连胜从来没有怎么换位置,边路与中单是固定的,所以说能够打出这样的连胜也是有根据的。

斗鱼不惜重金签约一位游戏主播,他在近日突破了300连胜!

不得不说这位主播真的是强大,当然了单排是难以打出这样的连胜的,如果不开黑,骚白也是无法到达300连胜,话说这斗鱼2亿的签约费是真的值!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