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综合资讯 > 王者荣耀昨天晚上,王者荣耀KPL联赛的eStar俱乐部微博,再次因为诺言超话一事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这一次LOL网友的火力都集中在了eStar的官方微博上,eStar取代战队选手诺言成为了焦点和被集火

王者荣耀昨天晚上,王者荣耀KPL联赛的eStar俱乐部微博,再次因为诺言超话一事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这一次LOL网友的火力都集中在了eStar的官方微博上,eStar取代战队选手诺言成为了焦点和被集火

综合资讯 王者荣耀 游侠王者荣耀 2018-04-19 18:20:31

《王者荣耀》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因诺言ID一事, 泽元狂飙脏话怒喷eStar! 后者不堪压力修改微博,资讯来源于[今日头条]-更宅。

昨天晚上,王者荣耀KPL联赛的eStar俱乐部微博,再次因为诺言超话一事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这下LOL和王者荣耀两边的网友再次掀起了新一轮的口水骂战,而这一次LOL网友的火力都集中在了eStar的官方微博上,eStar取代战队选手诺言成为了焦点和被集火点。

因诺言ID一事, 泽元狂飙脏话怒喷eStar! 后者不堪压力修改微博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LOL这边的网友和业内的解说、俱乐部官博等等为厂长(曾经的ID:诺言)申请了一个诺言超话,为诺言正名,结果在这个超话申请完毕之后,人们突然发现这个诺言超话的主人换成了eStar的选手诺言。

LOL的网友怒不可遏,纷纷找客服和当事人诺言以及eStar俱乐部讨要说法,结果得出的结论是,诺言那边单方面同意了那个超话,把本来属于厂长的超话给拿走了,而想要关闭超话,还得需要本人同意才行。换句话说,LOL这边辛辛苦苦申请的超话,被eStar诺言给拿走了。

因诺言ID一事, 泽元狂飙脏话怒喷eStar! 后者不堪压力修改微博

起初网友们都认为是诺言本人同意的,但是事后发现似乎选手的微博是由俱乐部管理人员统一管理的,也就是说要么是管理人员同意了,要么就是他本人同意了,总之不可能有第三种可能。

因诺言ID一事, 泽元狂飙脏话怒喷eStar! 后者不堪压力修改微博

之后eStar官博发布微博解释了这件事情,微博内容很简单,第一,这个超话不是俱乐部或者诺言申请的,第二,我们没有收到或同意任何超话的申请,第三,他们正在和客服人员沟通,撤销这个超话,最后,还补了一句:这个超话我们不需要。

因诺言ID一事, 泽元狂飙脏话怒喷eStar! 后者不堪压力修改微博

这个微博再次引发了众怒,无数网友前往官博怒喷eStar,纷纷表示“你TM想要也得要的起啊?”,其中甚至包括LPL的解说管泽元,在回复中大飙脏话,狂喷eStar官博。

结果eStar官博这边看到形势不对,直接把微博的最后一段给修改了,管泽元看到微博修改,也马上把自己的回复删除了。

因诺言ID一事, 泽元狂飙脏话怒喷eStar! 后者不堪压力修改微博

从eStar官博的态度来看,他们拒不承认自己这里收到过超话的申请,也就是说他们的意思是这次诺言超话被偷实际上是系统BUG,这个解释明显不能让人满意,事实的原因前面已经说了,要么是诺言本人同意的,要么就是管理人员同意的,总之必然有人在那边手欠把超话给偷了过去。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官博真的是不要脸到极致了,臭不要脸地表示自己不知情,然后还高高在上地表示自己不需要,是真的睿智。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