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综合资讯 >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去年发售的新游戏机NS的热卖带动任天堂的股价回升到近几年的高点,主机掌机多形态+随时多人游戏让NS与众不同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去年发售的新游戏机NS的热卖带动任天堂的股价回升到近几年的高点,主机掌机多形态+随时多人游戏让NS与众不同

综合资讯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游侠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018-04-19 16:39:52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相关最新攻略资讯:NS依旧火爆,新游戏机却已在开发?任天堂高层语出惊人,资讯来源于[今日头条]-爱玩网。

去年发售的新游戏机NS的热卖带动任天堂的股价回升到近几年的高点,主机掌机多形态+随时多人游戏让NS与众不同,而塞尔达马里奥则展现了任天堂的恐怖开发实力。

尽管看上去形势一片大好,任天堂并没有为此停滞不前,而是已经开始着手研究新的游戏机硬件。

近日,在代表任天堂参加2018年英国学院游戏奖(BAFTA奖)时,任天堂企划制作本部长高桥伸也接受了BBC的简短采访,其中就提到了新硬件。

NS依旧火爆,新游戏机却已在开发?任天堂高层语出惊人

“任天堂不断在游戏硬件方面开展工作,我们一直在进行研究和开发,你可以在将来的某个时候看到新的硬件系统。”

这可能会是NS的改进版本,也可能是几年后才会推出的全新游戏机。就像近日爆出的任天堂新多屏专利,会用在新的游戏机上吗?

NS依旧火爆,新游戏机却已在开发?任天堂高层语出惊人

多块独立屏幕可按需求随意拼接

NS依旧火爆,新游戏机却已在开发?任天堂高层语出惊人

屏幕甚至也无需在同一水平线上

至于这次的英国学院游戏奖,去年最热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虽然获得5项提名,但最终只得到游戏创新一个奖项。年度游戏大奖被《艾迪芬奇的记忆》获得,这也是横扫GOTY的塞尔达少有的失手。

任天堂的“脑洞”仍在继续,我们也期待他能带来新的惊喜。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