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兄弟有你激情燃烧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兄弟有你激情燃烧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18 20:57:59发布:菲菲关注:

  《坦克世界》迄今为止已经历了五个光阴岁月,从2011年3月15日首个版本“钢甲洪流”问世,如今《坦克世界》先后推出了多达50个版本,超过5000万中国玩家登陆《坦克世界》,已有二战坦克500多辆,如今的《坦克世界》即将迎来新版本,从量变到质变已经有了飞跃性革新!

  回首五年我们经历过挫折,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也许不在,还记得你与他第233次的战斗吗?那次战斗他给你取了个外号叫做“洋葱头”,如今剩下的只有回忆,何不在五周年叫上曾经的兄弟继续我们激情燃烧的战斗!就向流星许个心愿,让他知道回来再战。

  《坦克世界》周年庆:

  http://wot.kongzhong.com/zixun/huodong/20160311/24684.html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wot.kongzhong.com/

  《坦克世界》急速下载链接:http://wot.kongzhong.com/erji/ziliao/yxxz.html

  《坦克世界》30秒注册地址:http://passport.kongzhong.com/acc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第233场战斗 你为我挡开了那致命一发】

  兄弟我的好兄弟如今你在哪里,那最后一次的战斗你为我挡开了致命炮弹,现在你又在何方,也许你已经生儿育女,又或许你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登陆,我只是想对你说坦克五年了,你与我同一次战斗我还历历在目,我的好兄弟好团长好战友,望看到我的思念上来和兄弟组一场!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让他知道回来再战】

  我想跟大家说,事事不要用眼镜去看,在接下来的这一分钟里,静静地闭上眼睛,用最单纯的心去感受坦克世界,你会有更多的想象空间。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流星雨,原来是天空上落下来的眼泪!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坦克五年续写辉煌 2016脱胎换骨】

  全球同时在线128万人,国服同时在线最高达25万人,每天进行90万场次战斗!单日摧毁坦克1700万辆,日投射炮弹量2.1亿发,8种国家坦克线路,轻中重型、反坦克歼击车火炮500多部,单日总车辆行驶公里数可绕地球一圈。在2016年《坦克世界》不仅提高了车辆清晰度,同时升级了战斗音效以及提高了物理引擎,改版后的《坦克世界》会给你更震撼的二战史诗战斗!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沙漠之狐隆美尔对阵 老猎手蒙哥马利】

  坦克周年庆活动阵营争霸开战在即,你是选择北非之狐隆美尔的(D/F/J/R系)军团还是选择老猎手蒙哥马利的(Y/M/S系)军团进行对抗呢?通过一系列的活动造成对方阵营的战力削弱,血量减少等损失,最终达到阵营争霸,胜者额外获得优厚奖励的战略目的。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

  关注微信《战争三部曲》即可快捷了解《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战机世界》相关信息,每天都有精彩内容让你好看,每日签到就有机会得到精美礼品,打开手机扫一扫,马上订阅《战争三部曲》微信公众账号领取礼品。

《坦克世界》感恩五周年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