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坦克战机随时待命《战争雷霆》明日不删档

坦克战机随时待命《战争雷霆》明日不删档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18 20:56:21发布:沐沐关注:

  它来自一个地道的战斗民族游戏公司,它内涵深厚理念先进,注定会成为全球玩家关注的焦点,它身处火爆的军事题材网游市场,却不居于平凡随波逐流。在很多人眼中它是战争射击网游精品的代表,更是属于每个男孩心中的战争梦想之作。

  它便是具有海陆空立体联动战场的二战历史背景战争网游--《战争雷霆》。

  明日,这款最具战争代入感的战争精品将开启国服不删档测试,近千款坦克战机整装待发,一个全新的热血战场即将来临。

  【匠心打造 细节还原无人能敌】

  有战斗民族之称的俄罗斯人,对待战争的热爱犹如伏特加一般。因此,在打造力求还原最真实二战的《战争雷霆》时,不仅依据历史照片还原载具外形细节、查阅博物馆资料复刻发动机和装甲数据,甚至还驾驶真机、坦克去录制引擎和开炮声音,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在不删档测试中,玩家将能体验到完全按照博物馆提供的图纸还原的Y系坦克,感受随着空气动力学响应的飞机副翼、随时改变读数的座舱仪表盘、真实炮弹弹道以及网游中最逼真的的损伤模型特效,在根据卫星照片真实还原的战场地图上任意驰骋。

  【全新引擎 改变随处可见】

  作为俄罗斯最大的网游开发商,Gaijin Entertaiment拥有强大的开发团队,其特有的Dagor引擎使得《战争雷霆》与同类型游戏相比,在试听表现力上都更胜一筹,而在载具模型细节、损伤模型和逼真的环境天气模拟上更是无出其右。

  此次测试,《战争雷霆》将携全新的Dagor4.0引擎,带领玩家感受从未有过的真实战争体验。震撼的陆战全场景可破坏物理特效、发动机热力学模拟以及作为海战前置科技加入的真实海面环境模拟,忘记无聊的“血条”图纸载具伸缩炮吧,这才是真正的战争网游!

  【陆空联动 告别平面战争】

  《战争雷霆》中的战斗不只是空对空和地对地,而是将海陆空三个分属不同战场的载具融合进同一张地图。玩家将能自由的体验从陆战无缝切换到空战的独特玩法,并且还能与舰船单位进行互动。

  在街机模式的陆战中,玩家将能通过击杀敌方载具解锁空中支援技能,从而驾驶轰炸机或者攻击机从空中发动突袭。而在历史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积累重生点数,在当前载具被摧毁后自由选择使用坦克或者战机出战。不要意外,打破单一载具对战限制就是这么简单!

  【全民参战 老玩家回归】

  为了让更多热衷战争网游的玩家能够有机会亲身感受《战争雷霆》的独特魅力,此次不删档测试在激活码的发放上将所未有的开放!不仅针对新用户有微信绑定抽取激活码,老玩家还将直接获得不删档资格,并拥有邀请好友的特权。而且任何玩家在游戏内升级至5级后,可再领取一个激活码邀请自己的朋友一起游戏。

  战场上,老兵历经生死所感悟的经验是宝贵的,在《战争雷霆》中也同样如此。此次不删档测试,我们将诚邀国际服老玩家回归国服领军出征!老兵帮新兵,多种豪礼绑定即送,国际服玩家们一定要关注官网活动哟。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战争雷霆》官方网站:wt.qq.com

  《战争雷霆》微信:见微信图

  新浪微博:战争雷霆WarThunder

  http://weibo.com/u/5648044292?from=myfollow_all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