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相信有许多的玩家都对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搭配攻略很是好奇,毕竟搞清楚了后咱们才能在游戏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因此下面就为各位讲解一下2018炉石传说最佳拍档

相信有许多的玩家都对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搭配攻略很是好奇,毕竟搞清楚了后咱们才能在游戏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因此下面就为各位讲解一下2018炉石传说最佳拍档

专区攻略 恐龙战队:遗产战争 游侠恐龙战队:遗产战争 2018-05-17 10:59:34

《恐龙战队:遗产战争》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卡组搭配攻略:新手必看全职业推荐,资讯来源于嘟嘟。

相信有许多的玩家都对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搭配攻略很是好奇,毕竟搞清楚了后咱们才能在游戏之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因此下面就为各位讲解一下2018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搭配推荐,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最佳拍档攻略 最佳拍档五大卡组推荐,这个乱斗广受大家的好评,除了节奏较快之外,也让大家脑洞大开,那么问题来了,这次乱斗,你遇到最变态的拍档是什么呢?

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卡组搭配攻略:新手必看全职业推荐

玩法规则:玩家自行选择一个职业构筑,但是只能使用2张卡牌,于是很多流牌都登场了,下面推荐几套非常强力的给大家刷金币。

PS:这是目前刷金币最快的乱斗,一般都是低费解决战斗。目前已经导致服务器卡顿好几波了。

推荐卡组:

1、跃迁+武道家/金刚刃牙兽/A3型机械金刚

3费铺满场?没错,就是这么霸道,起手只留跃迁,然后在3费铺满场,面对一场的机械,对手完全不知道怎么解,瞬间投降。

2、爆牌鱼+激活/自然平衡

爆牌鱼搭配激活的套路吊打一切中后期卡组,往往4~5费就曝光双方的牌库了。

3、冰箱+冰枪

起手留冰枪,抓到冰箱就能苟,然后一波冰枪搓死他。

4、神圣愤怒+熔核巨人

山上的朋友,海里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双手。4费硬币砸一发,5费再来一发,只要出25,5费就能结束战斗。

5、灵魂之火+加拉克苏之拳

魂火丢大王拳,一次8点,而且我还能一回合抽2张牌。

当然了,还有各式各样的套路,这里简木就只做个抛砖引玉,帮大家开下脑洞。

以上就是为各位讲解的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搭配攻略,看了如上的讲解之后现在的各位应该很是清楚2018炉石传说最佳拍档全职业卡组搭配推荐是怎么样的了吧,这肯定会对各位有非常好的帮助啦。

炉石传说
嘟嘟APP领取 新手礼包 火山喷发 冰封王座 火线突击
乱斗模式 冒险模式 术士卡组 圣骑卡组
战士卡组 青海萨 牧师卡组 法师卡组
海盗战 奇迹 宇宙术 青玉德
宇宙法 鱼人萨 登顶卡组 快攻德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