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巴清传》游戏中不得不说一下这个重中之重的“主事令”,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天府主事,不了解“主事令”怎么对得起为玩家们精心准备的主事天封礼? 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

《巴清传》游戏中不得不说一下这个重中之重的“主事令”,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天府主事,不了解“主事令”怎么对得起为玩家们精心准备的主事天封礼? 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

专区攻略 巴清传 游侠巴清传 2018-05-17 10:59:32

《巴清传》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巴清传》“主事令”玩法揭秘_巴清传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巴清传》游戏中不得不说一下这个重中之重的“主事令”,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天府主事,不了解“主事令”怎么对得起为玩家们精心准备的主事天封礼?

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可开启主事令,玩家可通过主界面上放的“主事令”查看并参与活动,玩家可通过指引完成指定任务便可获得相应道具礼包。在主事令活跃度达到20、40、60、80、100时均有不同种类的丰富奖励。

一、日常活动

日常活动可以供玩家每日不限时参与,有单人活动,也有组队活动。

1. 游历七国

2. 悬赏令

3. 坊间历练

4. 门客行

5. 角逐场

6. 同伴异闻

7. 共舞

8. 讨伐之地

9. 惩恶扬善

二、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中每个BOSS都有独特的技能,要跟自己的小伙伴商量好对策才能共同享受通关后的喜悦哦,通关后会有几率得到高品质装备,珍惜每日的副本机会哦。

随着等级的提升副本玩法也会越来越丰富,准备享受团队协作的快感吧!

三、限时活动

限时活动顾名思义限时开启,打野怪、挖金矿、答题、排位赛等等多项丰富活动等待主事大人们开发!请各位主事大人们不要错过限时活动的精美奖励,定时参与哦!

四、即将解锁

贴心的《巴清传》已经把所有即将开启的活动都列在了里面,供主事大人们查阅,丰富的玩法和超值的奖励正在路上,加油升级邀请好友一起挖掘更丰富更好玩的《巴清传》吧!

五、活动周历

丰富的活动满足你单人游戏、组队游戏、在线PK、策略战斗等等多种需求,贴心的活动周历做您的活动备忘录,不会错过劲爆的活动及奖励哦!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