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剑斩寒光,煮酒笑谈,2018全新神话题材3DMMOARPG《天子传说》,让你全情体验一次拯救黎民苍生于妖魔祸乱的快感! 之前小编有跟大家介绍《天子传说》中的坐骑

剑斩寒光,煮酒笑谈,2018全新神话题材3DMMOARPG《天子传说》,让你全情体验一次拯救黎民苍生于妖魔祸乱的快感! 之前小编有跟大家介绍《天子传说》中的坐骑

专区攻略 天子传说 游侠天子传说 2018-05-14 09:40:26

《天子传说》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天子传说》“神”坐骑图鉴!_天子传说,资讯来源于嘟嘟。

剑斩寒光,煮酒笑谈,2018全新神话题材3DMMOARPG《天子传说》,让你全情体验一次拯救黎民苍生于妖魔祸乱的快感!

之前小编有跟大家介绍《天子传说》中的坐骑“进化论”,从白马绝影到祸斗,再到白虎、青牛、谛听等等,坐骑在不断的进化和突破中,为角色逐渐增加各种属性,不断变得强大起来,其实小编知道大家非常想亲眼目睹一下坐骑进化到高阶的形态,所以,小编这不就来满足大家的需求了么,快来看图吧!

1.祸斗,坐骑二阶形态,生命属性加成特别高!

2.青牛,坐骑四阶形态,移速6.4,攻击、防御两种属性的加成令人发指!

3.盅雕,坐骑六阶形态,移速6.8,生命、暴击抵抗属性堪称变态!

4.冥河异兽,坐骑七阶形态,移速6.9,攻击力爆表!

5.谛听,坐骑八阶形态,移速7.1,暴击属性吓死人!

一大群上古神兽驾到,有没有被震撼到呢?不久之后《天子传说》上线之后,大家不妨来看看这些传说中的神兽坐骑吧,那实力,你一定会爽到爆炸!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