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一斩光寒,剑气纵横三万里! 苍穹为炉,煮酒笑谈十九洲! 2018全新神话题材3DMMOARPG《天子传说》,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古风传奇! 仙翼,顾名思义,就是

一斩光寒,剑气纵横三万里! 苍穹为炉,煮酒笑谈十九洲! 2018全新神话题材3DMMOARPG《天子传说》,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古风传奇! 仙翼,顾名思义,就是

专区攻略 天子传说 游侠天子传说 2018-05-04 09:14:47

《天子传说》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天子传说》仙翼系统介绍_天子传说,资讯来源于嘟嘟。

一斩光寒,剑气纵横三万里!

苍穹为炉,煮酒笑谈十九洲!

2018全新神话题材3DMMOARPG《天子传说》,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古风传奇!

仙翼,顾名思义,就是翅膀喽!在《天子传说》中角色等级达到45级以后会开启仙翼系统,仙翼开启后需要消耗5个仙翼突破符才能激活仙翼属性和外显。

需要知道的是,《天子传说》中的仙翼是与众不同的,仙翼无法获得,只能通过不断的升级和突破,来将仙翼进化,​仙翼等级达到10级可以突破到下一阶,完成突破后可以获得新的仙翼外型,仙翼外型为当前最高阶的仙翼外型,不可替换。

仙翼系统也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养成系统,他会增强角色多种方面的属性,仙翼的属性会永久加成到角色属性中。

仙翼在不断的进化过程中,外观会越来越华丽,而且增加的属性也越来越强,所以不要忽视这个实用又华丽的好东西哦!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