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天下长安-帝王道》是大唐正史改编,张涵予同名电视剧唯一授权的3D动作手游。为追求最真实的战争体验,《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将唐朝历史时期经典战役如实再现,让玩

《天下长安-帝王道》是大唐正史改编,张涵予同名电视剧唯一授权的3D动作手游。为追求最真实的战争体验,《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将唐朝历史时期经典战役如实再现,让玩

专区攻略 天下长安 游侠天下长安 2018-05-07 22:33:26

《天下长安》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天下长安》热血PK争霸 追求极致打击感_天下长安,资讯来源于嘟嘟。

《天下长安-帝王道》是大唐正史改编,张涵予同名电视剧唯一授权的3D动作手游。为追求最真实的战争体验,《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将唐朝历史时期经典战役如实再现,让玩家身临其境经历守家卫国、开疆扩土的热血战斗。

打造超精细3D引擎,还原唐城千年风月,万国来朝之盛世

爽快PK公平竞技,置身热血战争、权谋暗斗体的英雄年代

大丈夫乱世争霸,与历史名将一起陷阵杀敌,助李世民开辟大唐江山

虽然在画质不是非常精致,但是足以领略隋末唐初乱世混战,多种玩法,更让你能领略到名将们的睿智及英勇。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