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程咬金,唐朝开国元勋、追随李世民破宋金刚、擒窦建德、降王世充,左卫大将军,兼检校屯营兵马,可谓功勋显赫。《天下长安》凌烟阁也将其列入其中,可以追随侠士一同打天下

程咬金,唐朝开国元勋、追随李世民破宋金刚、擒窦建德、降王世充,左卫大将军,兼检校屯营兵马,可谓功勋显赫。《天下长安》凌烟阁也将其列入其中,可以追随侠士一同打天下

专区攻略 天下长安 游侠天下长安 2018-05-01 10:57:21

《天下长安》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天下长安》凌烟阁名将之程咬金_天下长安,资讯来源于嘟嘟。

程咬金,唐朝开国元勋、追随李世民破宋金刚、擒窦建德、降王世充,左卫大将军,兼检校屯营兵马,可谓功勋显赫。《天下长安》凌烟阁也将其列入其中,可以追随侠士一同打天下。

他也可以给侠士带来更大的伤害提升,同时具有战意技能,永久增加10免暴。阶段越高,加成越大,也是很强力的武将。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