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在公会的主界面,可以看到是否有公会成员被掠夺了,如果有,你可以为TA复仇哦! 除此之外,在帮助界面中,还可以为公会成员加速建筑的升级、加速行军时间等等哦!

在公会的主界面,可以看到是否有公会成员被掠夺了,如果有,你可以为TA复仇哦! 除此之外,在帮助界面中,还可以为公会成员加速建筑的升级、加速行军时间等等哦!

专区攻略 力量之岛 游侠力量之岛 2018-04-23 17:51:14

《力量之岛》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力量之岛》互帮互助的公会成员!_力量之岛,资讯来源于嘟嘟。

在公会的主界面,可以看到是否有公会成员被掠夺了,如果有,你可以为TA复仇哦!

除此之外,在帮助界面中,还可以为公会成员加速建筑的升级、加速行军时间等等哦!

只有大家互帮互助,整个公会才会变得更强大!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