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当角色等级到达62级时,即可开启锻造系统。通过对装备进行强化、强化转移以及注灵,可以大大增强相应属性,大幅提升人物的战力。下面请让小编逐一进行介绍: 1.装备强

当角色等级到达62级时,即可开启锻造系统。通过对装备进行强化、强化转移以及注灵,可以大大增强相应属性,大幅提升人物的战力。下面请让小编逐一进行介绍: 1.装备强

专区攻略 九天传奇 游侠九天传奇 2018-04-23 17:51:17

《九天传奇》相关最新攻略资讯:《九天传奇》锻造系统详解_九天传奇,资讯来源于嘟嘟。

当角色等级到达62级时,即可开启锻造系统。通过对装备进行强化强化转移以及注灵,可以大大增强相应属性,大幅提升人物的战力。下面请让小编逐一进行介绍:

1.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需要花费黑铁矿和金币,当然也可以使用元宝来提升强化成功率。强化过的装备在出售给系统后会返还强化卷,使用后即可让装备瞬间达到对应强化等级。

2.强化转移

通过花费黑铁矿和金币,提升装备的洗练属性。需要注意的是,勾选锁定属性不降低的情况下,需要花费更多的黑铁矿及金币。

3.注灵

随着人物不断的成长,装备进阶功能会更为重要。三件相同装备可进阶为更高一阶装备,进阶后仍会保留主装备的强化等级和洗练属性,材料装备消失。

4.注灵回收

装备注灵应该说是游戏锻造系统中最为重要的功能,装备注灵后大大增强人物输出伤害,同时提升生存能力。

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应该对锻造系统比较了解了,提升战力就从这些开始吧!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