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炉石传说在进入女巫森林版本之后,战吼萨算是好好露了一把脸,强力的苟活能力和后期无限战吼的强大,都让对手感受到深深的无力。不过战吼萨的缺点也很明显,下面小编就给大

炉石传说在进入女巫森林版本之后,战吼萨算是好好露了一把脸,强力的苟活能力和后期无限战吼的强大,都让对手感受到深深的无力。不过战吼萨的缺点也很明显,下面小编就给大

专区攻略 炉石传说 游侠炉石传说 2018-04-23 14:52:20

《炉石传说》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炉石传说战吼萨缺点一览_炉石传说,资讯来源于嘟嘟。

炉石传说在进入女巫森林版本之后,战吼萨算是好好露了一把脸,强力的苟活能力和后期无限战吼的强大,都让对手感受到深深的无力。不过战吼萨的缺点也很明显,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战吼萨的缺点。希望能在游戏中帮到大家。

炉石传说战吼萨缺点一览

这几个问题对上慢攻的卡组,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反正战吼萨也是一个后期的卡组,拖的越久对自己越有利。但是遇到快攻的卡组时,战吼萨就会感觉有点无力了,比如最近很流行的奇数骑,就是个非常克制战吼萨的存在。

炉石传说战吼萨缺点一览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战吼萨缺点一览

炉石传说

没有足够的清场卡,对面就会轻松的铺出一地的场面,而这个时候补血也很难起作用,最多也就是多苟活一个回合而已。因此遇到了奇数骑等快攻卡组,战吼萨扑街的几率非常大。另外还有奇数猎,奇数贼等卡组,攻速都是比较快的。而战吼萨又不像以前的任务法师那么能清场,苟活能力相对而言还是弱了一点的。

炉石传说战吼萨缺点一览

炉石传说

因此,现在的天梯,基本很少看到战吼萨了,最多的也就是奇数骑和奇数猎等卡组了。这些卡组的成本不算太高,但是攻速快,而且胜率高,所以受到了更家的欢迎。至于萨满的战吼系列,遇到这样的卡组,扑街的几率还是大了点,所以萨满估计还是要沉默一段时间才行了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