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攻略 > 炉石女巫森林狂野青玉德卡组搭配,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版本狂野青玉德卡组该如何搭配呢?随着青玉系列卡组的退环境,青玉德也正式进入狂野模式了

炉石女巫森林狂野青玉德卡组搭配,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版本狂野青玉德卡组该如何搭配呢?随着青玉系列卡组的退环境,青玉德也正式进入狂野模式了

网游攻略 炉石传说 快吧炉石传说 2018-04-23 12:16:54

《炉石传说》相关最新攻略资讯:女巫森林狂野青玉德怎么玩_炉石女巫森林狂野青玉德卡组搭配,资讯来源于快吧。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版本狂野青玉德卡组该如何搭配呢?随着青玉系列卡组的退环境,青玉德也正式进入狂野模式了,那么在该版本狂野青玉德该如何搭配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炉石女巫森林狂野青玉德卡组搭配

相关查看: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德鲁伊卡组大全

卡组代码:AAEBAZICBoUXv/ICrqsClL0CmdMC4LsCDOkBtLsC5AjLvAL4B0CKDp7SAs+8Al+gzQKHzgIA

卡牌:

凶猛咆哮

女巫森林新卡,用来叠甲。

总结:

这是一套,依靠疲劳获得胜利的卡组,不过,很明显,这套卡组很牌游荡恶鬼这张卡,在对方使用了游荡恶鬼之后,基本可以投降了。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