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LCS赛区战况TSM与G2已确保进入半决赛

LCS赛区战况TSM与G2已确保进入半决赛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6 10:01:21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LCS赛区战况TSM与G2已确保进入半决赛

1

随着全球各大赛区常规赛逐渐进入尾声,各队的形势也逐渐变得明朗起来。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来自LCS EU的G2以2:0的比分战胜了GIA战队。以常规赛11连胜的成绩确保了自己A组头名的身份,根据LCS EU赛区规则,常规赛两个小组头名将直接晋级到季后赛半决赛,这也就代表着G2将成为首支确保欧洲赛区半决赛资格的队伍。

1

再来看看北美赛区,本周一,来自LCS NA赛区的TSM在战胜FOX战队之后同样确保了LCS NA季后赛半决赛资格。在常规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TSM领先第3名P1战队3个积分,确保了常规赛前两名。而北美赛区的最后一个直通名额将在P1和C9中产生,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两队也将直接对话来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名额。

1

一个神奇的游戏,关注微信点开即玩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