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IEM战况:G2击败KDM,保留晋级希望

IEM战况:G2击败KDM,保留晋级希望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4 15:01:09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IEM战况:G2击败KDM,保留晋级希望

图1:IEM战况:G2击败KDM,保留晋级希望

今日凌晨结束的IEM卡托维兹站第二个比赛日,G2在B组的败者组较量中2-1击败KDM,获得了他们在国际赛场上的首场系列赛胜利、同时也是面对非外卡赛区队伍的首次胜利。在决胜局中,Mithy选出曙光女神辅助,配合Perkz的飞机爆发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用时30分钟摧毁了KDM的基地水晶。

其他比赛中,闪电狼 2-0击败UOL,携手ROX晋级淘汰赛阶段,UOL将在明晚与G2争夺B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而A组败者间的较量,HKE连下两局轻松击败M19,保留一线生机——他们将再战H2K,争夺A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在此前Bo1的比赛中,H2K曾战胜过HKE。

目前赛程进度:

A组

图2:IEM战况:G2击败KDM,保留晋级希望

B组

图3:IEM战况:G2击败KDM,保留晋级希望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