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风暴英雄设计师Claudio:可能发布守望主题地图_风暴英雄专区

风暴英雄设计师Claudio:可能发布守望主题地图_风暴英雄专区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7 19:59:58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风暴英雄设计师Claudio:可能发布守望主题地图_风暴英雄专区 的攻略心得

  设计师Claudio在波兰HGC比赛期间的问答活动小结(要点:可能即将发布守望主题地图,将有暗黑周年纪念相关新内容)


风暴英雄设计师Claudio:可能发布守望主题地图


  转自reddit,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eroesofthestorm/comments/5xmrbz/claudio_qa_in_polish_and_partial_translation/

  原始访谈记录为波兰语,地址:https://hotscenter.pl/aktualnosci/536/podsumowanie-sesji-qa-z-claudio-gentilini

  (译者注:1,个人认为比较有意义的问题只有两个;2,关于等级系统2.0,reddit楼主表示波兰语原文中没有提及任何相关内容)

  Q:凯拉克斯还会出吗?

  A:凯拉克斯近期不会出了,某种意义上说他的位置被普罗比斯取代了。我们也在考虑他,但是还没有确定的计划。

  Q:维京人是否会有改动?

  A:我认为暂时没有,但是我想指出我们目前正在对数名角色进行平衡工作。但我目前不能向你告知具体有关情况。

  Q:将来会出更多混合型英雄吗?

  A:当然了,但近期没有,因为需要对他们做大量的平衡工作。

  Q:你们有没有加入守望先锋的地图与机制的计划?

  A:这是当然的,守望先锋是我们的灵感来源之一。希望你们能喜欢我们很快(“Soon”)将向你们展示的内容!

  Q:你们有没有计划暗黑周年纪念活动,类似永恒之战这样的?

  A:规模没有那么大,但是后面会有致敬暗黑系列的新内容发布。

  Q:普罗比斯能给他的光子炮重新指定目标吗?

  A:不能,但是有某种英雄优先机制。我不太记得个中细节了。

  Q:你们有无计划出暴龙王克鲁什?

  A:这点子不错,但是我们暂时没这个计划。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