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变形金刚资源争夺模式

变形金刚资源争夺模式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7 15:00:03发布:小晓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变形金刚资源争夺模式 的攻略心得

资源争夺模式是《变形金刚》中比较特别的一种玩法,这种模式并不以杀人为目的,而是以双方能否争夺到更多的资源为胜负条件。

变形金刚资源争夺模式

模式:资源争夺

游戏地图:沙漠重工厂

模式介绍:

游戏开始时在地图中分布着A,B,C三个资源点,当红蓝双方势力任意一个成员接近A,B,C其中一个资源点时,将会进入读条阶段。读条结束后,该成员所属的势力将成功占领这个资源点。

同理,敌对势力的成员也可以夺取已经被占领的资源点,当他们接近资源点时也会进入读条阶段,读条结束后,这个资源点的所属势力将会被转移到敌对势力那边。而如果在读条阶段,资源点周围的敌对势力被消灭,则占领失败。

被占领的资源点将会为所属势力持续提供资源,势力拥有的资源点越多,资源涨得越快,当双方有一方的资源数量达到2000时,游戏结束,资源数达到2000的一方获得胜利。

实际对战时,大致上有如下三个阶段:

开局:倒计时结束后,所有玩家变形成汽车模式,以最快速度赶往资源点,以最快速度分别占领A点和C点。

接着马不停蹄分派人员去占领B点,谁能更快的到达B点进行占领并成功做好防守,谁将在这个阶段取得优势。此时会发生零碎的枪战,但规模不是很大。

这个阶段结束后,必然是一方占据了两个资源点,另一方占据了一个资源点这样的局面,同时开始进入第二个阶段。

争夺:资源点落后的一方开始集中兵力对B点进行攻击,此时将爆发大规模团战,主要是集中在B点,双方为了争夺B点而进行血拼。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双方都将兵力集中到B点,而不针对A点和C点:因为A点和C点都靠在双方的复活点前面,玩家复活后走几步就到资源点了。因此占领A点和C点占领是可以,但是却不容易守住,建议大家都将目光放在远离复活点的B点。

争夺B点时,防守一方很少都是傻乎乎的围在B点周围,他们一部分围在B点周围,另一部分却散布在周围的暗处。例如B点前方有一个屋顶,那里可以居高临下俯视B点,从而进行狙击。

进攻一方则是派一部分兵力将躲在暗处的敌人消灭,然后抱团集中占领B点。

在这个阶段,A点和C点基本上都是安全的,但B点所有权的变动却十分厉害,所以此刻谁能拥有B点更长时间,谁就能在这个阶段获得更多的资源数,从而更有优势。

总攻:当双方资源点落差较大,或者说,其中一方的资源数量快到临界点时,将正式进入总攻阶段。

此刻,双方的目光将不仅局限在B点,为什么?因为此刻无论你是否占领B点,对双方的局势没有决定性的影响。优势方将集中兵力对劣势方仅有的资源点进行进攻,而劣势方则寻找机会进行反击。但当落差实在太大时,一般很少有成功翻盘的例子。

资源争夺模式,可不要光顾着杀人而忘了占领资源点,与同伴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对整体大局的谋划才是决定这个模式胜负的关键!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