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变形金刚擎天柱怎么玩 擎天柱技巧 攻略

变形金刚擎天柱怎么玩 擎天柱技巧 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2 19:59:53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变形金刚擎天柱怎么玩 擎天柱技巧 攻略 的攻略心得

擎天柱是《变形金刚》里大家第一个接触的新手英雄。堪称无敌的护盾、稳定性很强的射击,再加上可以冲锋陷阵的大招,让擎天柱上手性极强。同时,擎天柱的操作要求不是很高,非常适合成为新手体验游戏并进阶的初始英雄。

下面将解析擎天柱的技能:

变形金刚擎天柱怎么玩 擎天柱技巧 攻略

按F键变身后:

关于基础属性和火种搭配:

初始属性(不含火种)是所有英雄中的中上等,尤其是生命值和护盾是第一等,如果搭配合适的火种将在开局就能获得强大的生存能力,但移动速度的话要稍弱。总之就是皮糙肉厚,建议火种朝强化生存能力方向去搭配。

关于技能:

1.射击武器(星海狂鲨):

星海狂鲨的射速很快,在远距离也有相当高的准头,且没有后坐力,个人感觉是所有英雄射击类武器当中稳定性最好、最容易使用的。缺点是单发伤害不高,且换子弹的速度稍慢。

2.单手剑(审判之剑)

切换武器后可以用单手剑对前方使用星辰审判三连击,威力很大,如果全中的话至少在单对单的战斗中必赢,但挥剑速度也很慢,很容易被对手躲过去,实用性不是很高。

3.三大技能

右键技能(盾墙):在非汽车状态下持续按住右键可以使用盾墙,在自己前方形成一个防护罩,抵挡来自前方的伤害。在汽车状态下持续按住右键,则会产生一个加速效果。

这是擎天柱的最核心技能,奠定了他前锋英雄的地位。按住右键可以持续产生护盾,抵消来自前方伤害的同时,也可以进行缓慢位移。

变形金刚擎天柱怎么玩 擎天柱技巧 攻略

Shift键技能(冲撞):会产生一个大约持续5秒左右的冲锋效果,可以手动取消,在冲锋效果持续时间内,任何被撞到的英雄都将被撞倒。冲撞时擎天柱将进入霸体状态,但伤害还是要吃的,是相当不错的冲锋技能。按下F键变成汽车后持续按住右键也有冲锋效果,但并不具备击倒和霸体效果。

大招(正义裁决):简单来说就是变身,变身后无需按住右键也可以在前方产生一个盾墙,盾墙不会被击破,同时移动速度提高,靠近敌人后按住左键可以进行360度旋转从而对敌人造成范围打击。

如果盾墙是擎天柱的核心技能,那么正义裁决就是擎天柱的招牌技能,《变形金刚》里最强的冲锋技能,正义裁决一开,舍我其谁!

4.技能连招

近战:冲撞+审判之剑三连(可以保证审判之剑必中)

盾墙+审判之剑三连(可以抵消对方的伤害并予以反击)

远程:盾墙+射击(抵消伤害的同时可以开启盾墙移动到安全地带)

5. 一些擎天柱的小技巧:

1.擎天柱在射击时很容易出现子弹不足,自动换子弹的情况,使用盾墙可以强制停止换子弹的动作,从而保护自己退到安全地带再重新换子弹,避免了换子弹速度过慢的缺点。

2.射击过程中建议采用移动射击或跳跃射击,因为星海狂鲨的稳定性非常好,不用担心跳跃或移动过程中射击的准头。

3.在开启盾墙的时候,擎天柱的移动速度会变得特别缓慢,解除盾墙后速度就会恢复,可以边跑边间断性开启盾墙。

4.有正义裁决的时候是擎天柱的最强时刻,不要怕,单挑你是无敌的,杀完人还可以全身而退。

5.按下F键变身后使用Q技能武器切换,可以直接从汽车状态变身成近战状态,而无需按F键。

英雄理解与定位:

从以上介绍不难看出,擎天柱的定位就是一个带领团队冲锋的英雄。远距离下可以很稳定的射击,关键时候还可开启盾墙或者使用冲撞和正义裁决带领团队冲锋陷阵,是开黑做前锋的不二首选。

擎天柱的缺点也非常明显,个人认为有如下几点:

其一,在没有正义裁决的情况下,近战PK很弱,审判之剑容易躲。

其二,远距离攻击虽然稳定性很好,但单发伤害实在有些低了,而且换子弹的速度很慢。

其三,没有很好的团队配合无法发挥出擎天柱这个英雄的本命特色。

其四,容易被人从远距离消耗。

下面谈一谈这个英雄的心得,打法和对战技巧:

我的擎天柱打法是偏向配合,因为个人认为擎天柱这个英雄是注定成为不了主力输出的(威震天一发榴弹炮可以轰你一半血,爵士的电光弧射则持续输出能力卓绝,而擎天柱的星海狂鲨则类似于M4A1这种冲锋步枪,准头和稳定性很好,但伤害很低)。

开局后,我一般是直接奔向地图的Buff点,第一时间吃到Buff,因为Buff可以弥补擎天柱伤害低,速度慢等缺点。接着跟着队友走,寻找机会进行补刀,收割残血等,在这方面星海狂鲨的射击稳定性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补刀真的很轻松,但是射击的时候如果对方残血逃跑,我也尽量避免追击。

如果局势陷入僵局,比如对方的火力很猛,我们推进不了,这时候擎天柱将发挥他的作用。开启盾墙顶在前面,其余队友则跟在他身后,或者开启正义冲锋进入敌阵,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有盾墙的保护完全可以让擎天柱全身而退。

优势自不用多说,劣势下的擎天柱我认为作用不是很大,这个英雄太吃团队配合了,你一个人冲进敌阵如果队友跟不上你就很尴尬了。

总之,多跟着团队走,避免单打独斗,在应当冲锋之时就不能怂,身先士卒就是擎天柱的特色!

最后,我真的十分推荐各位新手将擎天柱作为第一个上手英雄使用,你会体会到什么是超神的快感,也能尽快熟悉游戏的各种模式!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