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之剑2如何变强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王者之剑2如何变强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3 00:00:00发布:小小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之剑2如何变强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当过图遇到困难、PK遭到挫败,如何能够使自身角色变强应对接下来的挑战呢?在《王者之剑2》现有版本中,主要通过:装备、时装、精灵、圣器、宝石、魔魂六个系统来提升玩家战力。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装备

穿戴高等级、高品质装备,可以拥有更高的基础属性;装备强化、装备进阶,永久的提升装备强化等级,增加装备强化属性;装备洗练,增加装备洗练属性条数,替换更高属性条。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时装

时装中的服装与武器都会附加百分比属性;再次购买的时装,附加的百分比属性将会在原有属性基础上进行叠加。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精灵

精灵培育、精灵升星、精灵升级多方位提升精灵属性,精灵的属性将全部增加在主角身上;每当培育出新的精灵,可以获得高额的战力。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圣器

相当于是带技能的装备,可进行强化,强化等级达到+8,可进行精炼,圣器佩戴、圣器强化、圣器精炼都会增加大量属性;装备的圣器可以镶嵌符文,符文也可进行升级,额外增加符文属性。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宝石

最直接的战力提升功能,镶嵌宝石,附加宝石所有属性。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魔魂

魔魂自身拥有强大的属性,出战时属性全部增加到主角身上,魔魂属性还可以通过魔魂升级、魔魂突破、魔魂升星来提升。

王者之剑2进阶攻略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