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花千骨手游后期怎么玩?花千骨手游高手进阶攻略

花千骨手游后期怎么玩?花千骨手游高手进阶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2 20:00:23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花千骨手游后期怎么玩?花千骨手游高手进阶攻略

花千骨手游到后期,实力差距是很大的,(其他游戏其实也是一样的),如果没有太多财力进行调整战力的话,那么就得注意精打细算了,下面这些注意事项可以瞧瞧!

       后期装备:

装备是战斗力最重要的一部分,到后期暴击伤害和暴击率是很关键的,妖神套和双爆混搭套是非常不错的,一般,暴击伤害达到160%,暴击率90%,吸血2%,攻击7w以上,属性里面这几样达到或接近上述数值,表明你有了一定的输出能力,过图刷副本会相对会轻松些。

灵宠:

加buff的灵宠(轻水、杀阡陌、清扬、朔风等)技能可以优先升满,在材料副本、师徒副本、世界boss会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 有宠物已经提升到18,那可以继续飞升原来的紫色宠物,把比较给力的技能点满。

璀星石:

璀星石也就是宝石了,对战斗力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对比就能看出土豪和平民的差别的了,后期有能力的玩家可以积累一些勾玉通过转长留宝库获得一些品质26、28的石头,首选加攻击的火系石头,可以稍微缩小一些差距。

点击试玩花千骨游戏,送888元礼包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